Saturday, December 03, 2005

写下来,是因为实在是有一个人负担不了的时候

这是一个不能告人,见不得光的故事,平淡无奇,在这样一个充斥着各式各样感情的年代,世界。要写下来,是因为实在是有一个人负担不了时候。一个人坐在小屋里,感受来自内心的痛,左手紧抱着右臂地流泪,颤抖。

SKYPE里听见他接听太太的电话,慵懒一如5秒前和我讲话的口气,商量着晚饭吃些什么。一会他要去接太太回家。

一会,他发现自己的失误,关了SKYPE。但,那头,我已经不知所措。一直了解他在家是个好老公,好爸爸,好儿子;就像我,一个好太太,好妈妈,好女儿。

说是因为我们很像,才能感觉到对方。完全不同的成长环境,所以一直奇怪着。也许他对谁都是这样的。可我不是,舍不得这样心心相通的感觉。没有体会过,因为没有发生过。

不能让他知道,我这样,但我知道他能感觉到。他能感觉到我的反映。已经活的很累了。不要再多压力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